Garen vickers

妈妈打电话来说失业了。爸爸病越来越严重。。我是不是要后悔当初报来这个学校。好像已经没退路了。没得逃避承担家庭的责任。没得面对生活而退缩。没得每天在宿舍lol。我不想那么快进入我最不想进入的世界。有时候好想哭,想得太多会好累。好想要一个拥抱,但相信不了人。我不想长大。家姐没走多好?我本来应该很安逸的。为什么越长大越想掉泪。平安夜。呵呵。。我不想妈妈失望我要努力成长可是我拒绝长大,原谅我始终软弱,拖累太多。貌似我要承担了,我逃不了,心底里我还是很高傲的,但我知道现在什么都不允许我了。天会不会对我好一点?我不抱怨了,我去面对这该死的的现实。

评论

© Garen vick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